氧原子zzz

什么都可以写、爱好涉猎广泛的沙雕~

『时勇』告白

  各位国庆快乐呀~很短的一篇,还是我手动给木头勇哥开窍!!(bushi

  人设取自@张勇的手机 ooc致歉!

  

  某个课间,陆时提着张勇的水杯回到教室,正巧碰见陈陈和几个女生正激动地讨论着什么,见他过来,却互相交换眼神,然后声音降低了下来。

  “在说什么呢?!”张勇跑过来接陆时手上的水杯,顺道和陈陈八卦了一句。

  陈陈脸不红心不跳:“我 CP 的同人文!”

  “哦。”张勇对她的CP不感兴趣,拖着陆时就要走。不想陆时好像挺感兴趣的:“能给我看看吗?”

  几个女生当场石化。

  陈陈出来打圆场:“好吧好吧,晚上发你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陆时回。

  张勇拉着陆时回位,又碰上了正在商量假期计划的宋思清和刘嘉凯。

  “你们也去看电影吗?”刘嘉凯问。

  陆时看向张勇,本以为他会答“好”,却没想到他摇摇头,说:“算啦。”

  回到位上,陆时问:“怎么不和他们一块儿出去玩?”

  “我才不呢,”张勇摆摆手,“他们选的电影都超没意思,还是我们俩单独出去吧?”

  陆时勾唇一笑,道:“好。”

  十一假期麦轰烈烈地来了。

  这天张勇早早起床收拾,还赶上了老妈做的早饭。

  “哟,张勇,约了哪个小姑娘出去玩儿啊?”瞥见对着镜子整理发型的自家儿子,老妈忍不住打趣到。

  “没有,”张勇终于理好了头发,拎起自己的挎包,“约的是个帅哥!”说完,就慌慌张张地出门了。

  虽然张勇专门起得很早,但他到的时候陆时也已经在那儿了。陆时正站在他们约定的那个大门口,单手插兜划着手机。那一瞬间好似有心灵感应一般,陆时倏然抬眸,对上了张勇的视线。

  “同桌!!”张勇一路小跑过去,“你在看什么呀?!”等张勇跑到跟前,只见陆时的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瓶养乐多。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陆时回到。

  “喏。”陆时把养乐多递给他,“走吧,电影票我已经取好了。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陆时怎么这么贴心啊!!

  检票前陆时领着张勇去买爆米花,陆时在前面排队,张勇这才有空来看陆时选的什么电影。

  对着电影票上的片名找到了宣传海报,他猛然发现:

  这怎么是爱情片儿啊?!

  不过,不得不说片儿这是很精彩的,张勇跟着陆时出来的时候还在回味:“同桌,我突然也好想谈恋爱啊……要求也不高,和你一样好就行了……”

  陆时挑眉,不置可否。

  两人还没决定下一步做些什么,就只能在商场漫无目的地逛着。直到走到一家花店前,陆时止住脚步,张勇也跟着停下来。

  陆时买了一朵浅蓝色的玫瑰。

  “同桌,你……你买花干什么?”张勇指着那朵花,一脸懵。

  陆时举起花摇了摇:“告白。”

  诶?!!

  陆时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?

  那……那陆时谈了恋爱,是不是就不能和他一直呆在一块儿了?他也会给那个女孩子讲题,会给那个女孩子排好长的队买她想吃的,会时时刻刻备着那个女孩子喜欢的饮料,会……

  想到这些,张勇就有点受不了。

  “同桌……”张勇犹豫着开了口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张勇话到嘴边还是没能说出口,只是问:“你,你还约了你喜欢的人啊?她什么时候来?要不,要不我先走吧……”

  陆时笑了笑,如三月的暖阳一般,温润、俊朗。只是想到以后这笑容都不再属于他,张勇心里就空落落的。

  “不用,我打电话告白。”陆时说。

  眼见陆时已经打开了手机,张勇心都跳到了嗓子眼。他又开口:“同桌,其实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?”陆时停下动作看他。

  “谈恋爱很耽误学习的!”张勇义正辞严,“你可不能耽误啊!!”

  陆时又继续,摇着头:“没事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个人。”他又补上一句。

  电话被陆时附在了耳边,张勇一下子就后悔起来。

  刚刚阻止他就好了。

  可是他说他真的很喜欢那个人。

  好烦啊。怎么办?

  下一刻,张勇的手机也响起来。张勇心说谁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给他打电话,不知道他正烦着呢吗?

  备注:陆时。

  张勇猛地抬头,陆时正笑着看他,道:“接电话。”

  张勇按下接听键,小心翼翼把电话附到耳边。

  “张勇?”电话那头响起陆时的声音。

  张勇没回话,一个飞扑抱住了陆时。

  恰在此时,电话那头又传来一句: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太好了,不止笑容,现在整个陆时都是他的了。

  yoooooooo!

评论(5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